Featured Post

回顾2013之♥3月忙忙忙篇

3月基本上每天都在忙考试~ 日也忙~~夜也忙~ 甚至经常忙到7-8点才到家~ 要知道在KL一个人走夜路是多么危险的啊~ 幸好~傻人有傻福~~ 我也傻傻的走了8个月XD 不要以为化妆美容是不会读书的人才去读的~~ 我们要读的东西...

Thursday, November 21, 2013

回顾2013之♥3月忙忙忙篇



3月基本上每天都在忙考试~
日也忙~~夜也忙~
甚至经常忙到7-8点才到家~
要知道在KL一个人走夜路是多么危险的啊~
幸好~傻人有傻福~~
我也傻傻的走了8个月XD


不要以为化妆美容是不会读书的人才去读的~~
我们要读的东西也不少~~
要记的东西也很多~
而且我们更需要临场反应还有很多小技巧~

酱酱酱酱***
这些是我的功课~~
有皮肤组织,有关于骨头,皮肤疾病等等等~~




不只要会化妆~~还得会画画叻XD
第一次觉得我会的东西好多~~
哈哈哈哈哈哈~
虽然Folio一次又一次的被Reject回来~
但是~~
经过我无数次的努力~
我拿了Top Folio哟~~~~
~\(≧▽≦)/~

大考的时候~
我们必须7点前到学校~
所以就代表着6点前就必须出发~
哪里来的LRT Monorail 啊~~
所以其中几天的大考我就跟鱼线,凯林还有小霜在Hotel过夜啦~
真的超爱这种跟一群朋友一起睡的日子啊~~~





当然~也有几次的考试还有event都劳烦我的嘉嘉来我家载我XD
去哪里找大清早会去学生家载她的老师吖~~~~
真想念我嘉嘉买的蛋挞T^T


3月重头戏当然还有我们凯林小姐的生日啦~~
蜗牛小姐我也好想你吖~~~
想念你蜗牛般的动作~~~XD


就在3月份的最后一天
我和啊宝还有鱼线到遥远的~~忘记什么地方~~
去吃久闻的熊手包~\(≧▽≦)/~
虽然味道真的是麻麻得~
不过真的很可爱jiek~~~~~~~

今年的3月~~
就这样~~忙碌的结束了~
虽然当时真的累到精疲力尽~~
但我过得很开心~
因为有家人的支持~还有老师同学的陪伴~~
到KL完成我的化妆课程~
依然是我这辈子最自豪的事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