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

回顾2013之♥3月忙忙忙篇

3月基本上每天都在忙考试~ 日也忙~~夜也忙~ 甚至经常忙到7-8点才到家~ 要知道在KL一个人走夜路是多么危险的啊~ 幸好~傻人有傻福~~ 我也傻傻的走了8个月XD 不要以为化妆美容是不会读书的人才去读的~~ 我们要读的东西...

Thursday, November 21, 2013

1年后的更新♥


哈咯哈咯~~
我肥来啦XD

事隔1年的部落格更新~~
好吧~我承认我有点忘记这玩意儿怎么用了~~
研究了好久的说~o.o

回顾之前的文章好像都有点emo哟~~
答应自己~~我要Anti emo!!!!

1年了~~
有好多好多话想说~
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~

从年头开始说起~
大概就是新年~~~
接下来就是2月我的生日~
后来到4月是化妆的大考~~
然后然后~~5月是我留在KL的最后1个月了~
6月3号就是我正式从KL归来的大日子~~~\(≧▽≦)/~
7月~我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打工~
开工日也是我表表的生日哦~~
当然还有我和Yoyo给卡卡的秘密惊喜生日礼物XD
8月是很平淡的一个月吧~~
9月是表表和YoYo回来的日子~~
当然我也参加了她们大姐的结婚典礼啦~~
10月我结束了我3个月的打工生活~
6号[KL] 和 12号[Sibu] 也是KV结婚的大日子~
年纪越大身边结婚的人就多了~~
10月剩下的日子大概就是跟表表,Yoyo还有卡卡到处喝茶的混过去吧XD

11月~~也就是这个月啦~~
1号我在KL参加我的毕业典礼~~
13号到18号我在古晋跟我的爱人们蜜月旅行XD
好啦~其实是特地飞过去找她们啦~~

回顾这1年~我做的事情好像并不是很多~
又是虚度时间的一年啊~~~

先大概整理个标题~
等我慢慢一篇一篇的更新我这1年来的小故事吧~~ 
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