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atured Post

回顾2013之♥3月忙忙忙篇

3月基本上每天都在忙考试~ 日也忙~~夜也忙~ 甚至经常忙到7-8点才到家~ 要知道在KL一个人走夜路是多么危险的啊~ 幸好~傻人有傻福~~ 我也傻傻的走了8个月XD 不要以为化妆美容是不会读书的人才去读的~~ 我们要读的东西...

Thursday, November 21, 2013

回顾2013之♥ 农历新年+生日篇


每年的2月份一向都是我最看重的月份~
因为是农历新年+我的生日XD
虽然明年的新年是在1月尾~

每年大年初一当然是要照惯例~
拍个全家福再出门拜年啦~


看回当时的自己~~
再看看现在的自己~
我只想说: “我的头发好长吖XD”


今年的新年留在Sibu的时间不算长~
因为赶着回KL考试/..\

不过今年的生日确实是我毕生难忘的~
从小到大都没几个朋友会记得我的生日~
换个说法就是~
除了家人之外~其实一直以来我也没有跟朋友庆祝过生日~
因为我的生日经常都卡在新年期间~
大家都没空~我了解的~~~

所以我想至少至少至少~让我在21岁的生日~
在我拿金锁匙的这一年~
我要过个不一样的生日~~


噔噔噔噔*****

这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啦~~
毕业叮当是敏儿提早送我的毕业礼物~\(≧▽≦)/~

当然也要谢谢爸爸妈妈买的拍立得~\(≧▽≦)/~
我终于也有啦~~~


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跟我有同感~
明明没有特别喜欢粉色~但买的东西全是粉色的( ⊙o⊙ )


要特别感谢表表和文帝大老远走路去帮我买蛋糕~
下次不要啦~要是被绑架我会哭死T___T


爱人们~~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21岁生日~~
从今往后我要我的生日都一直有你们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